母親節送什麼給媽媽呢~?
美味的大餐?漂亮的蛋糕?健康補品?
還是幫媽媽按摩、陪媽媽聊聊天呢?

不如都送吧
老婆辛苦了.jpg

相信不少人都聽過【舒壓按摩器的專家】康生Concern吧~
按摩器中算是最近滿有名的品牌~售後服務又好,客服也很親切
重點是!!!主打
「平價優質享受」的康生~價格真的十分親民阿
不少人一試成主顧,紛紛推薦給親朋好友呢!


特別要跟大家分享的好康就是!除了母親節檔期限時下殺
現在康生有母親節滿額送活動~滿三千送
價值千元的雅蔓妮婚紗10吋沙龍照攝影券
可以帶全家(6人以內)一起去拍喔!
購物活動連結在這裡
bit.ly/2HS7Bwf
HDO02150-修2 (1).jpg
買按摩器還有免費的沙龍照!
要讓媽媽們有一個最驚喜的母親節~


來介紹幾款小編自己很喜歡的按摩器~
【康生】6D時尚耀眼頂級氣壓式美型按摩腳機
每天在外奔波~腳部按摩真的很需要ㄋㄟ~
重點是!!款式超美的,放在家裡都很賞心悅目

HDO02079-修1 (1).jpg
想了解詳細點我

【康生】6D極致雙排開背按摩靠墊
沒錯,你沒看錯,它真的是一個靠墊!
小編最喜歡這款的原因就是
輕巧好移動 (真的很輕,單手可提起)
可以隨處移動也可車用,躺在床上看劇邊按摩不是夢
另外就是,雖然是靠墊,但康生主打
可全身使用喔

想了解詳細點我
HDO02101.jpg
【康生】極致奢華6D溫熱按摩美腿機
據說最近非常火紅的就是這台~時尚美美的美腿機
可以完整包覆按摩到整個小腿喔~
這裡不多敘述啦!想了解更多可以點我

【康生】刮痧雕塑甩震脂機
這款厲害在哪咧~?按摩頭可以換不稀奇
它有
8種8顆!針對不同部位及需要,完全不同的獨家設計按摩頭
小編喜歡洗完澡,邊追劇或划手機的時候就拿起來震一震
按摩舒緩肌肉痠痛~緊實我的小肉肉~


想了解詳細點我



愛媽媽不僅要給她最頂級的呵護~
母親節快帶媽媽來拍下美美的回憶吧

 

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4款熱銷按摩器限時下殺 bit.ly/2HS7Bwf
滿$3000再送價值千元的10吋沙龍照


康生Concern官網點我
康生
ConcernFB點我
康生
Concern官方line@點我

照片來源:雅蔓妮婚紗


 

arrow
arrow

    wow-寶島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