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清潤‧波森莓桔柿濃縮飲》後疫時代保健新主張

  因應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農產品生技創價專家」恩霖實業有限公司著眼於國人健康及自我保養的需求,推動「保健生活化」的預防勝於治療觀念,開發出具滋潤訴求之多功能用途隨身包【波森莓桔柿濃縮飲】,可做為即飲、沖調飲品、沙拉淋醬、麵包抹醬等多元應用,清爽芬芳的口感與亮眼的紫紅花青素色澤,大人小孩都喜歡,適用於各種保養與防護需求的族群。

002

  為了推廣此創新產品在生活上的應用,恩霖實業Enlin特別委請靜宜大學管理學院及文化美食資源規劃與研究中心協助,進行多元用途之感官品評試驗及應用食譜開發,提供產品最適化的建議,並同時透過津鹿堂茶飲店協助從調飲、淋醬、抹醬的應用,開發出業用市場及家用市場皆受歡迎的九款創意餐飲~[檸香莓桔柿氣泡飲][莓果咖啡那堤][莓森瑪格][冰鎮波森青茶][檸香波森涼拌四季豆][炸丸子佐蜂蜜茄汁波森醬][繽紛時蔬舒肥雞.佐鳳梨波森醬][波森莓香蒜奶油醬][莓桔柿奶油乳酪醬],不論是口感及風味上都有最佳的表現。

003

004 005

  生技創業天使~恩霖實業有限公司Enlin多年來持續協助許多海內外想經營生技產品生意的創業者、網紅等發展自有品牌的熱銷產品,如紅豆水、綠蕉澱粉、梅精、蔬果酵素、防彈咖啡/豆漿/抹茶系列、PPLs復視康、波森莓益生菌以及無添加AA驗證Anti Additive Association系列…等等近千項創新產品。面對流感、PM2.5、COVID-19都在奪取我們自由呼吸的權利,除了隔離防護外,如何透過日常保養來提升我們自身的抵抗力,乃是後疫時代的保健新商機,也是恩霖實業有限公司Enlin多年來努力研發的重點方向!

006

007

  恩霖實業Enlin從食療同源的角度,優先嚴選東西方有益於滋潤的天然食材~【金桔】、【柿霜】、【波森莓】,將古代名醫李時珍於本草綱目紀載性味甘溫可理氣的金桔、柿中精華的柿霜以及來自北美被稱作超級莓果的波森莓,透過獨家二階段的發酵與無添加加工技術,精心製成好吸收、口味佳的等壓滲透濃縮液,將這三種素材特性發揮到相乘的效果,又精選糖度、熱量皆低的異麥芽寡糖來製備成為高張溶液,讓成品可方便於常溫下保存、流通及保持天然風味和營養。

008

009

  靜宜大學觀光事業學系與食品營養學系結合恩霖實業有限公司致力於保健食材與美食料理的開發,雙方透過產學合作,將各種保健素材融入日常飲食的配方及美食料理。恩霖實業有限公司的創新產品「波森莓桔柿濃縮飲」是針對忙碌現代人補充營養的保健飲品,最主要是「波森莓桔柿」具備豐富的維生素與天然色素。這份新產品經過嚴謹的感官品評測,顯示深受消費者的喜愛。同時,我們也將波森莓桔柿濃縮飲應用在飲品、淋醬、沾醬、塗抹醬的美食料理,作一完整的開發與推薦,提供給消費者更多元的食用型態。

  在「保健生活化」的預防勝於治療觀念下,可於日常生活中多元食用的「清潤‧波森莓桔柿濃縮飲」,勢必成為後疫情時代保健新主張的指標性商品。

010

  ✦清潤波森莓桔柿濃縮飲 官網介紹

https://www.enlin-tw.com/product/show.php?num=97&page=1

✦清潤波森莓桔柿濃縮飲 線上購買連結

http://shop.mitmall.tw/_pages/product/show.php?num=440

 

 

 

 

 

 

arrow
arrow

    wow-寶島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